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blogatmbyTifa錢途日記.jpg

如何在下班後,透過網絡兼職創業,在沒有任何的客戶名單下,10天賺到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要在網路上賺錢呢?一開始我只是想找第二份賺錢的機會,在思考上班族如何增加收入,並且不影響正常上班時間,要讓上班族如何開源呢?

當時我在一家業務公司上班,薪水看似每月平均有5萬,但其實我做的並不開心,為了簽一張單,可能需要開車從台北殺去南投,
辛苦跑遠路希望為客戶創造價值,但換來是客戶不旦沒領情,還可能還解約影響績效....

arrow
arrow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