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部落格賺錢與下班兼職創業以及上班族增加收入.jpg

“當你又在哭夭時,請你先看一看那些生活中有更大問題的人,他們怎麼承擔過的?”

這是我在最近一次線上團體教練課堂上跟同學說的話,有同學寫信問我說“從去年開始寫部落格,至今還沒有看到錢,不知道是否要再繼續?如果要再繼續,方向怎麼調整?”

看到這類的問題,我都有滿多感受的,因為我在第一年寫部落格,學習經營網路,也是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是否要再繼續?

如果一開始你是為了賺錢而來,最後也可能會為了賺不到錢而走

arrow
arrow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