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一人公司起步的思維與挑戰書評與一人公司起步的思維與挑戰心得Line.jpg

在新冠狀病毒,台灣防疫期間,雖然看似目前還好,但我們沒有大意的本錢防疫期間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自我沈澱省思,好好充電的一段時間,甚至要非常感恩..我還能坐在電腦前面與你分享我的防疫物資清單中,讓我在這段時間持續向內學習的防疫書單 - 一人公司起步的思維與挑戰,這片刻的寧靜,是多少人已經沒有的了
 

⌈沒有人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遵循哪些特定的步驟就能帶領你走向成功。如果有人聲稱擁有一個放諸四海皆準的解決方案,那麼請你朝著另一個方向邊尖叫邊奔跑吧⌋ - 一人公司起步的思維與挑戰

翻開書本的第一大段話,就讓我超有感,有感到我只能用粗字來形容~X,真的太有感了!

arrow
arrow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