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便秘怎麼辦便秘吃什麼_WEIDER全效乳酸菌推薦與益生菌推薦.jpg

“ 你年輕的時候怎麼對待你的身體,老的時候他就怎麼對待你 ”

以前我對身體健康的在乎也都愛理不理的,直到某一天聽到認識的醫生說了這句話...嚇得我開始重視養身這一件事情,才不要晚年被身體報復XD

很容易因為壓力緊張的我,長期下有些消化不良,阿不然就是要在馬桶上奮鬥很久...~每次說到跟消化道有關的,消化不良吃什麼或是便秘怎麼辦?就會有很多益生菌推薦跑出來~乳酸菌推薦等等的

不過到底什麼是益生菌?什麼是乳酸菌?兩者到底是兄弟還是夫妻啊?是有關係還是沒關係?

arrow
arrow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